2022美麗新世界:精油生活新朋友體驗會
2022/11/14
441

2022美麗新世界:精油生活新朋友體驗會

現代人生活的忙碌,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因此造成了非常多健康上的問題。

在這個生活步調緊湊的時代,為了家庭、為了事業、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忙碌就是生活的常態,而他也成為了我們身體的重擔,造成我們的肩頸痠痛、心理壓力大或者相關的身心健康問題。

而這些其實也可以藉由精油來舒緩,精油又被稱之為西方的藥草,每種不同的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他們可以舒緩情緒、改善肩頸痠痛、淨化空氣等,而這次我們想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新朋友一起來體驗精油的功效,一起享受、改善大家的生活品質。

 

這次活動我們分成六個活動體驗區

第一個:142體驗區

相信大家一定會很疑惑,什麼是142呢?

142其實是一種呼吸方法,所謂142呼吸,就是用142的比例, 吸氣、憋氣、吐氣。

 不擅長憋氣的人可以分別用2秒、8秒、4秒完成這件事, 若是可以憋氣較長時間的人可以試到5秒、20秒、10秒。

而142呼吸法不要以為她只是平常的深呼吸而已喔,他可以調節心情、提升肺活量、緩解壓力和焦慮,而且還可以讓頭腦更敏銳、思緒更清晰!

現在142呼吸法還可以搭配精油,讓效果更好,搭配精油如何使用呢?

  • 滴兩到三滴精油到手心搓幾下,雙手合掌、閉上眼睛、手靠近眉心

  • 慢慢吐氣並做到極限、放鬆

  • 手打開且拱起做成半圓形狀

  • 吸氣、閉氣、吐氣,手不要放開

  • 專注於當下,若有恆心可以重複多做幾次,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第二區:精油抓周區

精油抓周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他並非是占卜或是算命,但是你的身體會知道你需要什麼。

所以可以藉由抓周抽出屬於你的卡片,藉由植物精油的特質,幫助你了解自己當下的狀態。

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可以讓你走出迷茫和不安的情緒,找到走出迷宮的出口,正視自己的內心,並且藉由精油的輔助讓你的心境和情緒可以更開闊。

 

第三區:精油保健區

穴道是人體經絡的重要樞紐,在傳統醫學他是人體分佈臟腑經絡中,氣血、轉輸與出入的地方。

而我們的人體有許多的穴道,按摩穴道可以讓身體的氣血循環,達到身體保健。

而精油搭配穴道按摩也是最好的身體保健,每種精油都有不同的療效,除了可以搭配按摩穴道,也可以泡腳,或者他的香氣就可以舒緩情緒。

保健區除了穴位的教學還有精油的居家照護的教學,讓我們的身心靈得到很好的改善,並可以提高我們的生活品質,保健我們的身體。

 

第四區:肩頸舒壓區

現代人因為生活在新興時代、生活步調極快,因此生活壓力大,藉此睡眠不好或者是太忙碌而造成長期的肩頸痠痛,而藉此活動可以讓大家的肩頸得到一個很好的釋放空間,搭配精油按摩,舒緩肩頸的痠痛,使我們身體可以更輕盈。

 

第五區:精油飲品區

炎炎夏日就是需要一杯清涼的飲品來消暑。

這次我們準備了夏日一定要喝的薄荷蜂蜜茶,他的功效有很多,可以促進消化讓胃脹、腹瀉和便祕的問題緩解,重要的是他還有緩解壓力和焦慮的功效,讓人的身心都得到放鬆。

 

第六區:好禮摸彩區

為了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我們還有舉辦抽獎活動,讓大家可以在這次活動中體驗到精油的的各種使用方式和好處以外,也要讓大家可以得到好禮,收穫滿滿的回家。

 

這次的體驗會,不僅是要讓大家可以體驗精油讓我們的生活品質提升

也可以讓在這個生活壓力大的時代,大家可以有更好的方式舒壓。

希望此活動有讓大家收穫滿滿!

 

課程紀錄來自特別活動【2022美麗新世界:精油生活新朋友體驗會】

 

樂活e學院還有各式各樣的精油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

活動首頁http://www.e7lohas.org/announcemen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