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愛,垃圾不在-淨灘
2022/11/14
293

因為有愛,垃圾不在-淨灘

近幾年環境的議題圍繞在我們的生活中,地球暖化、珊瑚白化、海廢⋯⋯等都是我們必須了解的問題。

你有沒有想過,每當我們到海邊玩時,總會看到一些垃圾,這些垃圾從哪裡來,而他們又終將去哪裡呢?

 

你是否曾在影片中看到海龜鼻孔被吸管卡住或者是誤食塑膠袋而痛苦死亡的畫面?

其實除了海龜以外,還有許多動物也因誤食垃圾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悲劇重演,這些垃圾都是出自我們人類的手筆。

 

根據調查統計,每年會有800萬公噸的垃圾流入大海,並且前十名的海洋廢棄物當中,塑膠製品就占了八種,塑膠是無法分解的垃圾,他最終會透過食物鏈回到人體內,經年累月這些垃圾也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更別說幾百年後垃圾的堆積造成海洋的污染也會越演越烈。

 

除了精油以外,為了響應保護地球,保護環境,保存希望的這段話。

樂活e學院積極參與了淨灘的活動,為了可以還給動物一個美麗的家園、為了給後代一個漂亮的環境我們也非常關心生態環境的議題。

希望可以藉由我們都雙手還給大自然和小動物們一個乾淨的生長環境。

在淨灘的當下,就算陽光在強烈,也抵擋不住我們的熱情。

看著慢慢乾淨的沙灘,滿滿的成就感席捲而來!

雖然世界很大,我們很渺小,但是相信在未來也會有越來越多人共襄盛舉,一起維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課程紀錄來自【讓我們淨灘趣▕ 北區淨灘活動】

 

樂活e學院還有各式各樣的精油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

活動首頁:http://www.e7lohas.org/announcement.php